我发hua。

欢迎来喝茶聊天。

Library project.
- INACCESSIBLE LIBRARY -

一个不可阅读的图书馆。

搜集一切自然灾害中被损毁的资料档案,尽管它们无法被识别。

目前最新一组展览是关于1928年泰晤士河洪水后,讨论组从各行各业搜集来的照片。

图书馆的讨论组会根据每张资料照片留下的线索,和它们被发现的地点来推测,研究,过去那个瞬间所记录下的故事。

同时也欢迎所有阅览者留下自己的猜测,讨论组会将这些信息搜集整理,并定期发表线上线下的分享会。一份档案只是过去一个瞬间的回忆,而现在能够赋予它更多的故事。也许在将来某一天它被修复时,人们能够看见,在这么多年间,它并不仅仅是孤独的被储存在档案架上。

一切馆内的资料都不得外借,但是欢迎所有热爱故事的人,和寻找灵感的人。也许你在这里会有不一样的发现。

不可阅读图书馆就像一本故事书,书的前半部分已经被写下,而我们,是后半部分的创作者。

- END -



今年以来十分羞于发表学校的课题,这次若不是飞鱼一直在鼓励我,这个课题应该也会在结束后默默流走……总之先感谢飞鱼,没有她说不定连deadline都要放弃了orz爱你,爱你,爱你^3^

虽然看起来有点中二,但是从灵感开始一直到过程我都十分中意,讨论的时候老师也说,不可阅读的图书馆不是听起来十分浪漫?于是也就在一边自我怀疑的过程中一边慢慢拼出了图书馆的构架。开始确实很痛苦啊,到底要怎么才能做出自己的图书馆,然后才给我两周时间,老师你在和我开玩笑???然而最终不睡觉也是赶出来了……往事不堪回首。

深夜在编辑图书馆介绍的时候自己都差点都要相信了,好吧其实我内心一直是坚信的!不先骗过自己怎么骗过你们!(不是) 幸好最后成果还是能忽悠一下的…。

感谢第一天field trip去了London Metropolitan Archives,还有幸参观了档案室和档案修复室,那是一个浪漫的地方。

我说完了,感谢观看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4 )

© 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