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hua。

欢迎来喝茶聊天。

看一看昨天,再想想明天

2017一言难尽…但好歹我也毕业一半了。最大成就是写完了毕业论文。

2015年初到这里开始大学的时候,我只觉得时间真难熬,三年时间怎么会这么久。结果转眼间只有半年,我竟开始舍不得这难熬的冬天。

上半年学会了木刻,在木工坊泡了一个月,发现了新爱好。看了很多非常棒的剧,甚至看了战马和不眠之夜了却心愿。夏天时候想要去找飞鱼,也就去了,还去看了学校,开始为未来做打算。

期间有段时间心情状态很不好,但也这么过来了。

没想到盗墓笔记有重启的一天,又跑回坑底蹲着。

离开了dgm,但是怎么说,这个作品在我心里有特殊的意义,也许有一天会继续画吧。

看了一些书,但还不够,明年想要看更多(重点是和论文无关的)

2018年的愿望是顺利毕业,问心无愧。

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!

PS,今晚我要吃火锅跨年,也希望大家元旦吃好喝好( ˘ ³˘)♡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