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hua。

欢迎来喝茶聊天。

之前玩的画手挑战,我来公布了XDD

(其实很想分享黑历史,我有一张珍藏的十年前黑历史,非常精彩)

作画工具(从左到右):
_百乐贵妃笔。
_吴竹(是吗好像是)毛笔。
_樱花灌水笔,大中小,常用大中。我除了画非常正式的稿子或者很大幅的画会用毛笔,一般都用自来水笔。
_MUJI低重心0.3自动铅,笔芯是2B。
_荷尔拜因新颜彩,荷尔拜因18色固体水彩(蓝盒子包装的)固体水彩比较常用,放工作室忘带回来了,颜彩还有一盒吉祥24色的,我会混着用。
_水自闲毛笔。很好用很喜欢。
_iPad Pro 12.9寸+pencil (关注了我瓶邪专用号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最近常用它画稿嘿嘿嘿)

作画软件和笔刷:
其实我大部分时间时间都是手绘,因为不太会用PS,并且喜欢手绘的不确定和肌理。今年新买了iPad Pro发现很上手,于是就开始尝试板绘了(依然在瓶邪号XDD)。
_软件:procreate。要花钱买。medi bang paint我也用过,笔刷太少页面繁复不喜欢。
_笔刷:图456圈出来的。基本上我都自己重新调了参数。总而言之,很上手很好用,尤其是铅笔笔刷非常喜欢。

既然热度都29了就四舍五入凑个30,分享一张施工中的草稿局部(见图7),飞鱼,飞鱼你在哪,分享给你的∠( ᐛ 」∠)_

以上。欢迎朋友们也来交流作画经验(•́₃•̀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