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hua。

欢迎来喝茶聊天。

@飛魚郵票 

祝我最最最亲爱的飞鱼鱼生日快乐!!!

去年你来香港看我,今年我如约去台湾见你,真期待明年,后年,大后年。(我们一起调的森林香水我可宝贵了)

(我还想吐槽一下竟然每年贺图的cp都不一样,你这个爬墙狂魔🐟🐟)

因为你想要看,所以我画了,如果ooc你不能打我!你得开心的收下他!(霆峰的朋友们,请不要挂我,欧欧西去找飞鱼鱼……)

你给我的生贺现在还是tbc,怎么办,那我也tbc一下,好多好多话就留在剩下的每一天,每一周,每一月慢慢讲。我们相隔数千公里的距离和七小时时差,却仍然保持住了友谊的巨轮!今后也要保持!

真的很奇妙,2015年秋天,当我去到那片寒冷的土地时候,一下飞机,除了父母和亲友,你是另一个我立即传讯息报平安的人。当时我握着手机,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,心想,没问题,我可以,然后一转眼,明年我就要从那里离开了。人这一路就是在不停做选择,我也不知道下一个选择是否正确,可一想到,你还会陪着我,就觉得心安不少。两年后要是我真的考上了,说好的要来看我喔!( ˘ ³˘)♡

之前在微博也说过,我非常珍惜和怀念那几个夜晚,我们坐在一起,你在敲字,我在画画,风扇哗啦哗啦,大宝一会儿跳上衣柜,一会儿在床上走来走去,手机播放的音乐在身旁悄悄响着,一切都刚刚好。

然而时间并不能停止。

那就再次争取回到这样的夜晚。

这是和你说的第三个生日快乐( ˘ ³˘)♡

TBC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2 )

© 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