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hua。

欢迎来喝茶聊天。

今天我要来郑重推荐一部动画电影。



《大护法》repo

(涉及剧透慎点)

几年前我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动画,叫做妙先生,那个动画是一个未完的故事。过了一段时间我参加了一个众筹,一个红彤彤的胖子吸引了我,之后便把这件事给忘了。直到去年我收到一份邀请,于是奔赴杭州看一场试映会。虽然那是一个未经修饰的原片,但画面和剧情看到我热血沸腾,那时它叫黑花生。试映会后的座谈中,导演说也许这部片子很难进院线,但我们会尽力将它完整的呈现给大家。当时我心想,就算做成TV动画网络放送都是好的。没想到今年有一天,微信众筹群突然出现了一个日期,7.13。

当时高兴的快要跳起来——

(内心OS1,天哪天哪竟然过审了过审了!!!)
(OS2,张渔老师的海报好看到爆炸!!!)
(OS3,感谢不思凡导演!!!给导演表白!!!)

首刷和二刷分别看了粤语和国语版本,都很棒,但私心更心水粤语——感觉粤语更加口语化,一些对台词的微小修改很精妙,好笑程度+100!中意“叉鸡饭”(还是鸭)这个暗号!还有“A货就是A货”!还有“顶你个肺”!全场都疯狂大笑。(并且卯卯这个名字用粤语读出来十分有趣)朋友们,在此我隆重安利粤语版,所有台词都太妙了!当然国语版也非常优秀,里面有我最爱的北斗企鹅工作室还有金士杰老师!

说说画面。
有什么好说的,这么好看这么水墨风的背景还不够吸引人么——
在此多说一句,3D效果做的好好!背景好看疯了!
更不要说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!花生人这个设定太棒,太子也是全程搞笑担当,感谢徐锦江先生XDD
你们都快去看这个画风真的超好看……

再说说剧情。
比起试映会的时候精简了很多,故事更具有完整性,感觉把事情讲明白了。原片信息量超大,当时有点反应不过来…听说有可能会有续集,期待那些被剪的故事们!
佩服于导演的脑洞,再次表白不思凡导演!!!!(个人最震撼小姜最后的那段剧情,相当具有爆发力)
其他不多剧透,每个人看了都会有不同的理解,这是个会引发人思考的故事,是个好故事。

之后是个人时间。
我可能是爱好反派专业户,大圣时超爱混沌,大护法看完超爱罗丹——!!!
这么!孤独,纤细(却有爆发力),动作果决利落,悲伤,一看就很有故事,的角色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!
我可能是个颜粉(不。
试映会时候就被那句“妈妈,下雨了”击中心脏,这次院线又被大护法那句“你敢直面你的恐惧吗!”击中——罗丹流泪时我也要不好了…
我就是无法反抗有故事的反派们……
跪求导演出罗丹的故事,或者周边,钱都给你们!!!

片尾。
蔡琴老师唱的超好听,导演写的歌词也太棒了吧……(表白导演again!)
“你一定要是一个孩子。”QAQ
周深和关晓彤还有戴荃唱的也很好听,四首歌已循环无数次。
在众筹感谢名单里看到自己的名字真的感慨到泪崩……千言万语,真的……
我只是《大护法》众多支持者中的小小一员,我仅仅是用金钱(数量也并不大)支持,有更多更多的人付出了更巨额的金钱,漫长的时间,来让这部作品从诞生到走进院线,走进大众。真的,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。能在电影院看到大护法真是太好了。

看妙先生时被绝妙的故事和画风感动落泪。

众筹时看到红胖子雏形的惊艳。

试映会时的热血沸腾。但却不敢对院线有所期待。

直到今天。

谢谢导演,谢谢黑花生,谢谢大护法。

“你一定要是一个孩子”

“任野风吹不动你的坚强”

(好嘛我就是戴了超重的粉丝滤镜,但是真的好好看啊!安利给所有13岁以上的“孩子”们!)

20170716
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28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